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安庆石化力保冬季厂际长输管线安稳运行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国萍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1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油气储运 安全生产

    “长输管线的安全,关系到公司安全生产,关系到周边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管线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责任。”安庆石化储运部管网班长认真地说。

    “我们要对长输管线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特别要加强雨雪等灾害性天气时的预防检查,确保长输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该部管网巡检人员认真地说。
 
    确保长输管线的安全始终是储运部常抓不懈的头等大事,针对厂际长输管线管理存在的经过路段偏僻、途经地区人口密集、人员流动性大、沿线治安状况复杂多变等情形,该部对长输管线实行“四全”监控,组织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对厂际长输管线进行全面深入的风险排查,彻底排查长输管线的隐患情况,部领导亲自带队定期巡线,整治安全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确保冬季厂际长输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