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职工完成火炬紧急抢修任务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明亮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1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中科炼化 石油工程

    十建中科项目部高标准严细管理,架子队规范搭设创优争先,12月9日,中科炼化乙烯蒸汽裂解装置水平放置的四台大塔脚手架工作平台搭设完成,总长660米,高6至9米的四座新型盘扣式双排脚手架,成为中科炼化工地一道亮丽风景线。
 
    11月中旬,随着乙烯精馏塔,预脱甲烷塔,一号、二号丙烯塔的陆续运抵现场,四大塔模块化施工前的脚手架搭设相继展开;为提高工效树立形象,十建特购置了新型盘扣式镀锌架杆、架板等材料,并对架子工进行了专项技术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提出了“严格按照规范搭设,认真实施样板开路,再现十建铁军风范,在中科工地同场竞技中,让脚手架搭设树立标杆样板”的高标准、严要求。
 
    在脚手架搭设中,十建架子工首先从地基做起,他们以放置大塔的底座垫板为基准精细找平,在夯实平整的地基上铺垫一块块长大于两米,宽200毫米,厚50毫米的木垫板或标准型方道木,让每一座脚手架横杆、立杆、架板等都搭设的横平竖直牢固美观,安全防护栏,挡脚板,成30度斜坡马道等,每一步都做过程精品,为大塔在地面进行模块化安装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安全可靠保障。
 
    因此四大塔脚手架工作平台的规范搭设,一度受到中科炼化业主、工程建设公司承包商、广东国信监理三方领导的广泛赞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