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扬子石化重视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维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1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有害生物防治 中石化

    12月9日,南京中健卫生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了扬子石化公司的委托公示,获得了扬子石化长江口岸有害生物监测和防治项目的处置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以及国境口岸开放要求,需对国境口岸进行医学媒介有害生物如蟑螂、老鼠、蚊蝇等的监测和防治。扬子石化地处长江沿岸,有9座固体码头和6座液体码头,且都是对外开放的码头,境内外水路作业频繁,属于有害生物重点防治对象。
 
    扬子石化公司高度重视开放港口有害生物的防治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经过市场调研,南京中健卫生实业有限公司为有害生物防治A级资质单位,获得国家和江苏省有害生物防治A级证书,有着丰富的检测和防治开放码头、口岸储运场所有害生物的经验和成效,同时又临近扬子石化,可以随时联系沟通,方便治理。
 
    目前,扬子石化计划经营处口岸办正在与南京中健卫生实业有限公司履行合同签订等相关手续,手续完备后,南京中健将按照国家标准对扬子口岸的有害生物进行专业检测和防治,保障长江水域的生态安全和临水作业的人员身体健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