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加大覆盖面助力行业客户开发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3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面包车及小货车也有专享的行业VIP优惠啦,手续简便,福利多多,不容错过哦!”近期,不少人的朋友圈、微信群被一则“汕头石油行业VIP添新项目”的消息刷屏,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汕头地区民营经济发达,小工厂、小作坊盛行,作为小型工厂、作坊主要的运输工具,面包车和小货车数量多,且具有加油频次、价格敏感度高的特点。因此,为锁定面包车、小货车等客户群体的用油量,12月以来汕头石油持续开展行业客户专项营销活动,在原来网约车、出租车的基础上,将面包车、小货车等客户群体纳入活动范围,面包车、小货车当月92号汽油消费量达到100升,即可享受1元/升优惠返还,由系统直接返还到“加油广东”APP石化钱包中。同时,为让行业VIP客户感受到便捷的消费体验,该公司进一步简化流程,新客户可在“加油广东”APP行业VIP客户功能版块,自助上传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及人车合照等资料进行行业VIP申请,并安排专人进行严格认证审核,加快审核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公司一方面立足站内强化员工培训,加大开口推介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加强活动宣传,扩大活动范围,提高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另一方面组建行业客户开拓先锋队,以推广APP行业客户为切入点,开展客户走访,提供上门办理开卡、绑卡等业务的服务,有效实现精准营销。
 
    自行业客户开拓活动开展以来,汕头石油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优化活动范围,扩大客户群体覆盖面,将出租车、网约车、面包车、小货车这类零散型加油用户引流到线上,增强客户黏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