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罗斯下月(2019年1月)石油日产量将削减5至6万桶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3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石油 石油产量

    据普氏能源资讯莫斯科12月11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周二表示,根据与欧佩克达成的最新协议,俄罗斯将在1月份削减5万至6万桶/天的石油产量。
 
    他在接受Prime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减产的月度计划表已经确定......我们预计1月份石油日产量将减少至少5万-6万桶/日。”
 
    该报告没有详细说明随后几个月的计划,俄罗斯最终将产量减产228000桶/日。
 
    诺瓦克还表示,根据上周在维也纳达成的新协议,石油生产国维持其目标将全球库存维持在五年平均水平附近。
 
    上周五,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10个非欧佩克国家同意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桶,新的6个月协议从1月开始生效。欧佩克将削减80万桶/日,即每个成员国减产2.5%,非欧佩克成员国减产40万桶/日,即每个成员国减产2%。
 
    由于俄罗斯冬季的严寒使快速减产不切实际,该国承诺逐步减少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