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打造会唱歌的“油”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薛东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音乐真好听!”12月7日,淄博中润大道加油站迎来会员日,现场虽然车辆较多、非常忙碌,但是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客户们不急不躁等候加油。这是山东销售淄博分公司打造会唱歌的“油”带来的提升。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竞争对手都在现场效率、增值服务方面绞尽脑汁。淄博分公司在做好销售与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音乐的魔力,打造会唱歌的“油”,营造氛围,给客户带来了别致体验。
 
    精准分类明定位。淄博分公司结合客户类型、油站位置,将加油站分为城区重点汽油站、一般汽油站、重点柴油站、普通柴油站4种类型,分析不同音乐对不同客户的作用,明确各类型油站播放的音乐类型。定期验证巧改进。不同的站点播放不同的音乐。站经理、现场员工会及时听取客户的意见,不断地改进。“你们中国石油真用心,连播放音乐都征求我们的意见。”客户们对油站的做法很满意。
 
    会唱歌的“油”,让员工心情舒畅,队伍保持稳定;让客户心情舒畅,服务满意度大大提升;提升高品号油品销量,CN98号汽油连续4个月销量环比上升12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