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揭阳石油:扫码瓜分红包活动火热来袭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12月13日,货车司机李师傅到揭阳石油锡场高速加油站加油。付款时李师傅发现身上现金不够多,他问道:“哎呀,现金不够呢,可以微信支付吗?”“可以的呢,师傅,我们这边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您到便利店的收银台付款即可。”员工小林说道:“我们现在整好有扫码送红包活动哦,你只要扫下收银台附近的活动二维码,参加瓜分红包活动领取优惠券,在使用微信支付加油款时,就可以享受到立减优惠啦!”“这样子,那我也去试试。谢谢你啊。你们活动持续多久呢?”李师傅高兴地问道。小林回:“活动持续到月底呢。”“那不错呀,那我也跟我车队的老乡们说说,来加油付款时记得扫码先领红包,可以获得优惠券抵扣。”李师傅说道。
 
    12月以来,揭阳石油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区加油站全面开展“扫码刮分800万现金红包”活动。客户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各加油站加油或门店购物时,可在员工引导下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领取优惠券红包,红包优惠金额随机,最高可优惠188元。客户领券后在广东省内任一中石化自营加油站加油时,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可以享受到立减优惠!据悉,本次活动为广东石油与微信支付运营商合作推出的独家福利活动,活动期间,每名客户最多可享受3次优惠。
 
    期间,为确保更多车友客户享受到活动福利,揭阳石油积极组织做好活动宣传部署。在全区加油站现场、便利店门口、收银台等易引起客户注意的地方张贴活动海报等宣传广告,并通过LED及加油站声频广告等进行滚动播放活动信息,积极营造氛围。此外,该公司提前组织专项活动培训,并通过邮箱、短信等向全体员工下发活动要点,确保全体员工清楚知晓活动详情,切实做好客户开口推介,引导客户参加活动。活动自推出以来获得客户青睐,带动加油站进站率提升,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助力经营增量,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