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南京工程沙特延布制氢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发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4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12月10日-11日,在沙特东部库巴,沙特阿美润滑油公司召开了延布制氢改造项目开工会。业主工程部经理Mr.Mansour AlDighaithir携其项目管理团队十余人出席会议。SEG沙特公司、南京工程沙特项目执行中心及公司延布制氢改造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团队受邀参会。
 
    12月10日,双方主要讨论了项目组织机构、中标通知书、合同付款条款、变更单价等。同时、SEG简要介绍了南京工程公司的国际业务概况,回顾了沙特业务发展历程,向业主展示了公司的项目执行综合能力,并向业主介绍了项目管理团队项目执行经验和能力。
 
    12月11日,项目负责人向阿美润滑油公司通报了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介绍了现场临设、进度计划、质量、安全、ID办理等具体内容,并重点讨论了2019年3月停车窗口的Tie-in改造、长周期设备和材料采购策划、仪表DCS/ESD系统接入、消防HCIS取证等关键工作。
 
    随后,参会双方人员分组讨论,对项目的合同范围、进度、质量、安全等事项充分发言交流,并确定双方沟通渠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