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曹妃甸油库完成35吨危险废物处置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亚男 樊星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4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妃甸油库 油库 危废处置

    12月11日,管道公司曹妃甸油库将一批重达6.96吨的危险废物移交给唐山浩昌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至此,曹妃甸油库今年共完成35吨危险废物处置工作。
 
    今年,曹妃甸油库有两座储罐进行大修及防腐工程施工,施工所产生的油泥、胶皮、海绵和油漆桶在内的危险废物数量创历史新高。3月1日,曹妃甸油库按照地方政府环保要求,经过多方调研,与唐山浩昌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危废处置意向协议,与曹妃甸区环保局协商,向河北省固体废物动态信息管理平台及时报备。同时,修订印发了《曹妃甸油库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办法(试行)》,按照危废品处置相关规定对危废储藏间进行6S整理整顿,为依法依规处置危险废物提供强了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