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左尧久一行到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调研

日期:2018-12-17    来源:澎湃新闻 问政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 石油工程 左尧久

    12月12日,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左尧久一行到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调研,召开向下产业链延伸暨物资装备座谈会,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研发和制造能力,推进产业链向下延伸与产业结构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更大市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领导吴柏志、宋保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左尧久听取中原石油工程钻井三公司、中原石油工程管具公司、中原石油工程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等3家单位产业链延伸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中原石油工程公司目前主要产品的生产和转化情况,分析其在推进产业链延伸过程中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延伸模式与保障措施等问题展开讨论。

    左尧久指出,延伸产业链条、加快转型升级是石油工程公司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延伸产业链的重要性,既要谋划好长远发展,也要立足当前实际,找准自身定位,依托拳头产品,从严管控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升级;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市场优势和管理优势,建立从研发、转化、生产到经营管理的专业技术团队,形成人才培养与人才成长相互促进良性发展的新格局;要秉承“资源开发可持续、生态环境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坚持产业绿色发展,杜绝污染项目延伸产业链,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新贡献。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柏志表示,将高度重视公司产业链延伸工作,持之以恒,务实推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致力于研发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延伸模式,重点在钻井助剂、装备自动化升级改造、参数仪表及固控系统和参与海外油气资源开发等领域,做大做强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创造人才辈出的人才市场环境;密切跟踪和关注市场需求,根据不同区域以及客户的个性要求,研发和加工新型产品,努力开拓更大市场。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宋保健就如何做好海外生产和实际应用中的产业链延伸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