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报道称美国供应将继续攀升 原油期货周二劲跌逾5%

日期:2018-12-19    来源:FX168期货频道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9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期货 原油供应

    油价周二劲跌逾5%,连续第三日下跌,因市场对一些报道做出反应,报道称美国供应将继续攀升,即便全球成长放缓将导致需求减弱。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3.64美元,或7.3%,报每桶46.24美元,为2017年8月以来最低,日低为每桶46.11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3.35美元,或5.62%,收报每桶56.26美元。盘中触及56.16美元的14个月低点。
 
    这两大原油合约在结算后的交易中持续走低。
 
    全球股市小幅走高,投资者关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是否能够进一步加息。股市在过去两个月大幅下跌。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与此同时,很多人呼吁美联储暂停收紧政策周期,否则将有可能损害美国经济或者是全球经济。
 
    美银美林12月的投资者调查显示,投资者信心正在恶化,越来越多的基金经理预计,未来12个月全球经济增长将放缓,这是10年来最糟糕的前景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本月同意,限产12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需求的逾1%,以消化过剩供应,推高油价。
 
    但减产要到下个月才开始实施,而美国、俄罗斯和沙特的产量一直处于或接近纪录高位。
 
    一位业内人士对路透表示,俄罗斯12月石油产量触及1,142万桶/日的纪录高位。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到今年年底,美国七个主要页岩盆地的石油产量料首次超过800万桶/日。
 
    交易商援引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称,12月11日至14日,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逾10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下午4:30公布周度库存数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