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原油期货周二(12月18日)重挫 美油暴跌7.3%布油下挫5.6%

日期:2018-12-19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8
12/19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原油市场 原油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2月18日)大幅收跌,其中美国WTI原油期货收于约1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有报道称俄罗斯上月原油产量已创历史最高纪录,加之美国能源信息署在最近的报告中预测美国国内页岩油产量将继续攀升、经济增长放缓令投资者担心全球原油需求疲软将使原油市场再次出现供过于求局面。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3.64美元,跌幅7.3%,收于46.24美元/桶,为2017年8月3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此外,今天的WTI期货下挫7.3%,还创造了2015年9月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原油市场常规交易结束后,电子交易盘中的WTI期货继续下挫,并跌破46美元。
 
    作为国际原油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5美元,跌幅5.6%,收于56.26美元/桶,创14个月来的最低收盘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