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OPEC将在明年4月会谈上延长减产行动

日期:2018-12-20    来源:FX168期货频道

国际石油网

2018
12/20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 石油减产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Al-Falih)周二(12月19日)发表讲话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在2019年内延长减产,从而帮助稳定油市。
 
    法利赫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明年4月再度会面,我确定我们将会延长减产行动。我们需要更长时间来达成目标(帮助油市重归均衡)。”
 
    受全球经济放缓忧虑加重影响,油价已经跌至15个月最低。不过即使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一度跌破57美元/桶,沙特政府对油价反弹依然充满信心,昨日已经宣布将会在2019年增加原油的相关投资。
 
    国际油价第四季度以来已经大跌33%,这也导致沙特为首的OPEC宣布将会在1月1日开始再度减产,其中沙特减幅将是最大,达到40万桶/日。
 
    RSEnergyGroup主管DerekBrower称:“市场对近期的减产协议似乎反应不大,主要是现在缺乏说服力,相信4月的审核会议会显示这样的减幅有些不足。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年4月的会议上会做出何种决定,毕竟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
 
    法利赫指出,当前油价的暴跌并不是基于供需关系,而是因为很多其他因素,其中包括地缘政治风险、美国利率水平、美元走强以及市场的投机押注。
 
    法利赫补充道:“我个人认为,许多非原油基本面的因素正在主导近期的油价走势,例如美国对部分国家进口伊朗原油提供的豁免权,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