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要求石油销售公司向基础设施领域投资60亿卢比

日期:2019-01-0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销售 石油储备 石油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月4日报道,一旦巴政府批准新政策,要求石油销售公司投资60亿卢比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一些小型销售公司将会退出该市场。
 
    目前有59家石油销售公司活跃在巴基斯坦市场,新政策无疑将给这些企业带来更大的投资压力。
 
    巴基斯坦石油公司和壳牌巴基斯坦公司拥有一定的石油储备,但是不足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石油危机。而这恰恰是巴穆斯林联盟(谢派)当政时困扰巴基斯坦的一大难题。
 
    所谓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主要依据各省政府和地方政府提出的关于石油存贮和转运的需求。简言之,巴政府要求新设立的石油销售企业在开展石油销售业务之前,必须在港口建造具备20000吨储油能力或者能够满足20天销售量的储油罐。
 
    巴政府的这一要求将会把企业的投资成本从5亿卢比提高到60亿卢比。此外政府还要求新设石油销售企业在实缴资本外预留额外30亿卢比的资本金。有消息称,现任政府此举的目的是保证石油能够输送到偏远地区,同时提高石油销售市场的竞争活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