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秋明乌瓦茨地区生产1亿吨石油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9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产量 油田

    据Neftegaz.RU秋明消息,秋明乌瓦茨地区累计石油产量超过1亿吨。
 
    根据国家矿产储备委员会的统计,截至2018年12月1日,秋明地区南部所有油田的累计产量超过1.005亿吨。回想一下,目前该地区的商业运营有15个油田。只有在已实施超过18年的俄罗斯石油公司的Uvat项目框架内,可采储量约为4.1亿吨。预计2018年的石油产量为1240万吨。
 
    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子公司Uvatneftegaz占了大部分产量。自2001年Uvat项目开始实施以来,目前可采储量为4.08亿吨。他是俄罗斯石油公司活动的重点之一。Uvat项目的特点是存在大量孤立的油气矿床,几乎完全独立。在发展卢布和石油领域的发展。在2005年,TNK-BP下层区合计总价值不超过3000万卢布。预计Uvat项目的实施效果可能是:对于俄罗斯联邦而言超过250亿卢布,对于秋明地区而言超过150亿卢布,对于Uvat地区而言超过40亿卢布,但在2003年TNK-BP对PSA的条款无法达成一致。TNK-BP在2012年夏天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宣布了在秋明地区开发Uvat油田的投资计划,但在2013年,它被俄罗斯石油公司大力收购。2013年3月,TNK-Uvat更名为RN-Uvatnenftegaz,继续由“tankmen”发起的工作。
 
    现在,20块获得许可的底土地块和40块油田,其中包括Ay-Jaunskoe。该项目总面积超过26000平方公里。目前,该项目由4个中心开发,这4个中心是最大的开发中心,通过单一的管道系统和冬季道路相互连接。最有希望的是Protozanovsky和Tyamkinsky枢纽的钻井平台的数量正在增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