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挪威Oda油田储量预计减少30%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09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油田储量 石油

    据路透社奥斯陆1月7日消息,挪威石油管理局(NPD)周一表示,由Spirit能源公司运营的挪威Oda油田的储量已经减少了30%。
 
    该油田预计将于2月或3月开始运营,目前估计储量为3300万桶石油当量,低于主要股东Centrica在2016年提交给挪威当局的开发计划中估计的4800万桶油当量。
 
    Centrica拥有Spirit能源公司69%的股份,而德国的Stadtwerke Muenchen拥有剩余的31%股份。
 
    NPD发言人表示,这是最新的估计数字,同时运营商正在继续评估储量的规模。
 
    该油田位于挪威北海区块的南部,将使用与Aker BP运营的Ula油田相连的海底回接设施进行开发。
 
    Oda许可证的合作伙伴包括Aker BP,Suncor能源公司和法罗石油公司,它们计划在Ula出售用于注入的天然气,并向英国的Teesside出口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