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大港石化新年安全宣讲“走起”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永辉 蔡磊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0
12: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石化 安全生产 中石油

    2019年新年伊始,为确保现场安全作业生产有一个良好开端,大港石化公司安全环保与工程质量监督部人员深入各施工现场向属地人员和承包商进行安全宣讲,要求大家做到“安全意识不松懈、施工质量不下滑、工作过程不走神”。
 
    监督部人员给大家分享了以往相关作业过程中的安全事故事件,提醒大家事故源于粗心大意,要在作业前进行充分的工作安全分析,辨识风险,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全面管控,并加强施工过程监督、监护、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停止作业,全面整改,排查隐患,消除风险,确认安全后再复工。
 
    安全监督提醒施工人员,虽然春节将至,大家归心似箭,但工作期间要始终保持良好状态、不能走神。同时,再次重申施工质量标准,要求承包商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必须保证施工质量,质量安全是本质安全和长远安全,冬季施工更要落实责任、坚持标准,严把每一道工序,确保施工质量过得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