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闽粤项目建设焊接突破百公里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悦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1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储运 中石油 油气管道

    2018年12月31日,闽粤支干线焊接总里程达到100.5 公里。为2019年全面展开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六湖凸隧道总长2164米,是闽粤支干线工程最长的一条控制性隧道。闽粤支干线第三标段四川油建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积极开展技术攻坚,统筹调配施工资源,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投产。自2018年6月15日开始掘进,经过199天的紧张施工,于12月31日进尺突破千米大关,三标段线路焊接突破25公里,超额完成年度施工计划。
 
    管道局在全长380公里的闽粤支干线工程中,综合工程量占全线80%以上。管道局强化外协、施工、QHSE管理,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掀起施工新高潮。各标段焊接机组全面提速,日进展1.6公里左右。4座站场土建专业施工资源已经到场,确保雨季前完成土建主体施工。10条隧道已全部开工,东坑、坪山隧道双口掘进,黄牛岽1号隧道已于2018年9月21日贯通。7条定向钻均已进场施工,首条回拖施工的公庄河定向钻穿越,已于元旦前一天回拖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