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全力确保寒冬季节油品高效畅运出厂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亦松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1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油品 油品供应

    去年12月以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茂名地区气温骤降,创入冬以来最低温,为保障岁末年初、寒冬季节的油品供应,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装油车间在分部开展“破寒冬,再拼搏,奋力实现开门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鼓舞下,干群同心,积极应对低温天气给产品出厂带来的困难,千方百计做好设备保运和员工防寒保暖工作,全力确保油品安全、优质、高效畅运出厂。据统计,12月1日至2019年1月10日,该车间共输送油品出厂160.63万吨,同比增幅2%,创历史同期新高,为华南和西南地区寒冬季节用油提供了保障。
 
    尽管近期茂名地区北风呼呼,天寒地冻,但依然阻挡不了装油车间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针对近年退休人员增多造成在岗人员减少的实际情况,他们以大局为重,主动放弃双休日和元旦假期休息时间,以劳模为榜样,坚守岗位,不畏严寒,积极做好防凝防冻工作,加强管线拌热,为保证干部员工有足够的精神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产品外运当中,车间特别为员工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能御寒驱寒的姜糖水,在领导的关爱下,装车员工如虎添翼,以确保炼油生产后路畅通为己任,当来车超过20辆时,自觉启动2台泵装车,在下班前15分钟还有装车任务的,主动做到开装后才能下班。为提高装车员工应对低温天气、提高装车效率的积极性,车间还组织开展装车劳动竞赛,对装车装得多且装得快的班组,他们分别给予10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励。在防凝防冻和关爱、激励等多重措施保障下,寒冬季节油品出厂高效顺畅,大大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