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南京化工园项目多措并举保工程中交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瑞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南京化工 炼化工程

    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南京化工园区MTO装置施工现场掀起新一轮施工高峰,500多名参建员工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实现该项目高标准中交作全力冲刺。
 
    面对元旦以来,南京地区连续的低温雨雪天气,十建南京化工园区项目部科学部署,周密安排,严格细化MTO装置剩余工作量,形成了分专业、分区域的施工局面,坚决做到当天计划不过夜,充分利用晚上时间进行项目中交前的资料整理,确保施工进度与资料同步进行。同时,针对春节前参建员工思想意识易出现波动、安全管控难度加大等实际情况,项目部根据MTO装置总体建设计划,提前优化春节期间各专业施工组织方案,确保项目扫尾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截至到1月10日,项目部累计安装钢结构总计4180吨,完成率为99.1%, 197台设备全部安装完成;工艺管道焊接18.89万寸径,完成率为99.6%,工艺管道试压全面展开;电气主桥架全部安装完成,动力电缆全部敷设完毕,94面仪表专业盘柜全部安装完成。该项目自去年4月份开工以来,累计实现61.3万安全人工时,各专业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