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公司强化质量管理实现工程创优

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4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2018年,四建公司采取各种措施强化质量管理,建设优质工程,获得全国优质工程奖2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4项,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3项,质量创优硕果累累。
 
    经过四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年公司未出现上报质量事故和重大质量问题投诉,单位工程验收合格率、质量控制点报验率、计量器具配备率、在用计量器具检定率、重点客户回访率覆盖率均达到了100%。
 
    四建公司在2018年通过了QHSE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年度专利申请20项,获得专利授权22项,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完成SEG委托技术开发项目2项,完成SEG委托技术开发项目立项并签订委托开发合同4项,完成企业级工法12项,技术创新成果32项,实现了重大/专项方案复审率100%。
 
    四建公司加强海南炼化、中安、中科、中沙聚碳、天津石化炼油改造等系统内重点工程关键节点的梳理和管控,及时在海南炼化、中科、中安等项目现场召开现场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基层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保障了项目顺利开展,以及工程质量的报纸。
 
    目前,四建公司对于内部审核中提出的不合格项已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整改,整改验证资料均已完成闭环。2018年11月顺利完成QHSE管理体系年度外部监督审核,获得审核组“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相关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具备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和持续的运作控制能力,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审核达到预期审核目的,年度内、外部抽样审核,均未发现严重不合格项,公司QHSE管理体系运行正常,体系管理、实体质量、现场安全、环境与职业健康总体可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