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仅小幅减少 成品油库存延续大幅增势

日期:2019-01-16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库存 成品油库存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月15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继续下降,不过降幅远低于市场预期,同时成品油库存维持增势。
 
    API公布,截至1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6万桶至4.37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5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79.6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3.1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599.1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316.7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321.4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50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小幅下挫。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美、布两油双双反弹,尽管美国能源信息署在月度展望报告里下调了2019年原油需求。中国市场需求和欧佩克联盟的减产行动,都对油市起到关键作用。上周API美国库欣存库创下2018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精炼油和汽油依照前两周的势头,继续录得大幅增长,然而原油库存降幅却出其不意地小。总体看来,所有库存都维持在去年11月以来的低位上。分析人士认为数据没有预期的悲观,可能指向任意一个方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