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ADNOC授予石油勘探许可并着眼第二轮拍卖

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6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勘探 石油价格

    据普氏阿布扎比1月12日消息称,阿布扎比周六宣布,将为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前景颁发两项勘探许可证。阿布扎比希望增加资源基础,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丹·贾比尔向出席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大西洋理事会能源论坛的代表们表示,该公司将在两个海上区块勘探油气的特许权交给了埃尼集团(Eni)和PTT勘探与生产公司。
 
    贾比尔表示,这些许可证是“增加石油和天然气产能”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根据最高石油委员会最近批准的计划,阿布扎比计划到2020年底将其石油产能提高至400万桶/日,到2030年将增加到500万桶/日。
 
    尽管石油价格波动,欧佩克最近承诺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合作减产120万桶,但该酋长国仍在投资新产能,并继续寻找资源。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18年底短暂跌破50美元/桶后反弹至61美元/桶左右。
 
    贾比尔表示,阿联酋数十年来第一轮执照招标的所有中标者将在3月底前宣布。根据ADNOC的一份声明,Eni和PTT的总投资将至少包括6.44亿阿联酋的8.44亿迪拉姆(合2.3亿美元)。ADNOC表示,在成功商业发现之后,该公司可以选择承担60%的生产股份。
 
    ADNOC的上游主管Abdulmunim Saif al-Kindy上周表示,该公司将考虑在未来进行第二轮授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