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国能源公司连续两周削减石油钻井平台

日期:2019-01-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钻井 原油价格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原油价格回升的不确定性,西方石油公司等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2019年的钻井计划中变得保守,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二周削减石油钻井平台。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上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截至1月11日的一周内,能源企业削减了4座石油钻井平台,使总数量降至873座。
 
    美国钻井平台的数量是衡量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而今年的数量远高于一年前的水平(去年同期有752座钻井平台处于活跃状态),原因是能源企业为获取更高的价格投入了更多资金。
 
    页岩气生产商表示,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原油价格下跌近40%,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日益加剧之后,他们预计在2019年将减少钻探活动。
 
    如果预测正确,这将是钻井平台数量三年来的首次下降,因为钻井平台数量在2018年和2017年分别增加了138座和222座。(能源企业在2016年削减了11座钻井平台)。
 
    据联邦估计,过去钻井平台的增加帮助美国石油产量在2018年达到了预期的最高水平,达到了每天1090万桶,超过了1970年创纪录的每天960万桶。目前还没有2018年的官方数据。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本周表示,它跟踪的勘探和生产公司为2019年提供的指导意见好坏参半,此前它们表示,将在2018年支出约887亿美元,比2017年的722亿美元高出23%。
 
    Cowen & Co称,如Antero资源公司,到目前为止,预计今年只会增加9座钻机。
 
    根据Cowen & Co数据,Antero本周宣布2019年钻探和完工预算为11亿美元至12.5亿美元,比2018年下降了约15%。
 
    据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共有1075座活跃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大多数钻井同时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能源专家西蒙斯公司的分析师们本周预测,2019年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平均总量将从2018年的1032座降至999座,2020年将上升到1087座。
 
    这比西蒙斯上周预测的略有下降,该公司上周曾预测2019年为1001座钻井平台,2020年为1094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