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与荷兰养老基金联合竞购Eneco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 天然气

    据离岸工程1月15日报道称,英荷石油天然气企业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和荷兰养老基金(PGGM)正在考虑联合竞购荷兰天然气生产商和供应商Eneco,该公司在可持续能源项目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价值约为34亿美元。
 
    该联盟对Eneco通过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投资改造荷兰能源系统所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PGGM和壳牌将知识,雄心和财务承诺结合起来,以Eneco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基础,并决心为西北欧数百万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产品和服务。
 
    由于扎根于荷兰社会,PGGM和壳牌都了解Eneco在应对能源转型挑战和机遇方面的独特地位。该联盟预计,Eneco将成为在鹿特丹运营的增长平台,并在荷兰境内外都有潜在投资。Eneco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利用其强大的身份,持久的客户关系以及公司内部忠诚和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来实现这一愿景。
 
    “能源转型为在更可持续的经济中进行长期投资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我们认为Eneco可以在实现联盟的共同抱负中发挥核心作用。PGGM和壳牌为Eneco的活动带来了互补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这将支持向西北欧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可持续能源。”PGGM私人市场首席投资官Frank Roeters van Lennep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