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江门石油:“坐商”变“养商” 打造合作共赢平台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梅结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门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绑定加油广东APP加高标汽油满250元送综合汽服洗车券1张。”醒目的横幅悬挂在江门石油的25家汽服网点。
 
    江门石油紧紧围绕“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新业务为依托,加快项目招商,从“养商”的角度,实现汽服项目网络化、餐饮项目多品牌化、室内外广告双向化,加快综合服务站的建设,积极打造业务新增长点。2018年全年建成综合服务站8座,累计建成18座,完成省公司计划的800%,全省排名第一,18座门店基础品类销售额同比增加长2282%。
 
    汽服项目网络化
 
    江门石油积极开展加油免费洗车等油非互促营销,带动成品油和非油品业务双增长。为有效扩展汽服业务,形成品牌规模,江门石油成立以非油、零管、发展、安全等部门组成的汽服项目工作组,从网点选择、方案设计、施工跟进、后续投营等多环节积极配合协调,打造完善的综合汽服网点。全年成功建设投营都会、长虹、新长顺、镇南等4座综合汽服网点和14座简易洗车网点,前汽服网络覆盖到城区、新会、鹤山、开平、恩平、台山5个县区。汽服营业额同比增幅19%。
 
    餐饮业务多品牌化
 
    “新鲜出炉,满20元减5元,欢迎选购!”江门石油白沙加油站的营业员积极向进站客户推销。 
 
    江门石油积极配合在门店改造中引入餐饮服务,先后引入“葡韵”、“芯美轩”、“桐乡”三个品牌,形成多品牌均衡发展,开店数量达到15家。通过开展加油送面包优惠券等油非互动营销,让加油车主可以品尝新鲜美味的葡挞、蛋糕、熟食等,有效带动门店零售额。全年餐饮项目营业额同比增加1255万元。
 
    广告业务双向发展
 
    汽车销售、楼盘推销等户外广告上画中石化加油站,成为营业收入。江门石油成功招商省内上市广告媒体公司整体开发加油站柱位、墙体、大型T牌等,年度创效4百多万元。另外成功引入室内投屏广告,结合供应商资源投放广告,实现室内室外双向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