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积分兑换年货备受宠爱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海赞 刘夏冰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老板,您加油广东APP上的积分已有两万多分,为了感谢客户,我们正在开展积分兑换年货活动,有牛轧糖、蛋卷、花生糖、酥心糖等众多品种,大人小孩都喜欢的应节食品,要不现在就帮你组合一下进行兑换?”佛山石油碧江加油站的小桃积极的鼓动客户参与积分兑换年货活动。
 
    年关将至,顾客对于年货的需求越来越强,佛山石油紧盯客户的积分资源,主打感恩回馈牌,精心挑选出367种年货组织开展“积分兑年货”营销活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活动影响力,该公司积极开展视觉营销,根据不同的便利店布局,以各油站顾客进入便利店的最优路径绘制出各个黄金销售区域,使用前+后,上+下的立体化堆头陈列,利用年货靓丽的包装特效,营造出”暖洋洋“的视觉效应,并在堆头上摆放出刻意放大的爆炸贴积极宣传积分兑换细则,吸引每一个进站的客户目光。
 
    此外,佛山石油还强化站场开口营销,在客户加油等待的过程温馨提示客户打开加油广东APP查看积分,在跟客户介绍活动的过程中强化“感恩答谢、优惠返利”的利好因素,放大客户的好奇心,促使客户下车进站详细了解。
 
    佛山石油善借公司”双百工程“强化宣传,制作图片共茂的微信推文,根据不同的积分段组合好各种爆款年货商品供客户参考。全心全意为客户所想的营销策略得到回响,1月以来,该公司积分兑换年货金额已达12.3万,成绩喜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