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EIA:2020年美国或将实现能源独立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独立 原油 原油产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随着原油产量和出口达到新高,美国未来两年内将在能源独立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2018年,美国的原油日产量达到1090万桶,打破了1970年的纪录,创历史新高。EIA预测,到2020年日产量将再增加200万桶,届时美国的原油和燃料出口将超过进口。
 
    EIA预测,今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达到1210万桶,2020年将达到129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署长Linda Capuan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一月份的展望,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州的Permian地区在未来两年内将继续将美国的原油产量推到创纪录水平,在2020年某个时候,日产量将接近1300万桶。”
 
    美国页岩油产量的激增使这个国家减少了对外国石油的依赖。2018年,美国的石油和石油产品净进口量从380万桶降至240万桶/日。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2019年净进口量将降至110万桶/日,2020年将降至仅10万桶/日。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美国将成为净出口国,出口量约为90万桶/日。
 
    在天然气方面,美国的出口量已经超过进口。EIA预测,2019年天然气产量将增加8%,达到创纪录的902亿立方英尺/日。2020年增长将有所放缓,达到922亿立方英尺/日。
 
    到2020年,EIA认为天然气发电量将占美国总发电量的37%,高于去年的35%。煤炭发电占比将从28%降到24%。这将有助于美国煤炭产量的进一步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