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1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268.3万桶

日期:2019-01-17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1/17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库存 油价

    美国1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268.3万桶,预期-250万桶,前值-168万桶。美国1月11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74.3万桶,连续7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前值+33万桶。美国1月11日当周EIA汽油库存+750.3万桶,预期+300万桶,前值+806.6万桶。
 
    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在去年12月将原油日产量削减了近50万桶,由于欧佩克及其盟友在去年底油价暴跌达成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桶协议后,预计本月出口量将大幅下滑。
 
    韩国海关服务机构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韩国在2018年12月份未从伊朗进口原油,而上年同期进口量为110万吨。
 
    欧洲除俄罗斯外最大产油国挪威的原油产量在2018年降至149万桶/日,相比2017年的159万桶/日下降6.3%,为自1988年以来30年最低水平,而据估计,该国原油日产量在2019年将进一步下滑至142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