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标准 » 正文

中国石化润滑油首个ASTM标准在德发布

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忠利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3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润滑油 标准

      近日,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申请的ASTM国际方法标准《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ing the Coefficient of Friction of Synchronizer Lubricated by Mechanical Transmission Fluids (MTF) Using a High-Frequency, Linear-Oscillation (SRV) Test Machine》,正式在德国向全球颁布,该方法标准版本号为ASTM D8227-18。此举标志着中国石化在润滑油领域正式步入国际标准化的殿堂,进一步提升了SINOPEC润滑油的国际影响力。

以SRV为基础的ASTM国家方法标准是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突破重重技术关口,最终取得成功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化项目。标准方法具有自主创新特点,具有良好的区分性、重复性及再现性;实现了试验件的设计、研制和标准化生产。

本方法标准对相关润滑剂研究、应用及分析评价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并实现了在国际标准化领域的新突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