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东方物探尼日利亚项目部特别奖励连通中尼友谊桥

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董功

国际石油网

2019
01/29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石油 石油企业

    1月20日,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举行的新春招待会上,东方物探尼日利亚项目部8619队尼方队经理Kalu(音译:卡鲁)荣获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颁发的“10·1”奖。另有48名尼方人员与Kalu一起受到隆重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为获奖人员颁奖。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和中尼建交48周年,推动中尼友好再上新台阶,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和驻拉各斯总领馆联合设立了“10·1”奖,旨在表彰一批为推动中尼友好、活跃经贸交流、传播中国文化、服务企业机构、帮助在尼华侨华人生存发展、维护我国公民合法权益等做出突出贡献的尼方员工。
 
    Kalu自2000年起就为东方物探尼日利亚项目部工作。19年来,他从地震队仪器操作员逐渐成长为尼日利亚石油勘探领域一名出色的队经理。8619队多年来在社区关系复杂的老油区进行石油地震勘探,时常面对政府、社区组织甚至武装组织的阻挠和威胁。Kalu利用自己与当地政府、社区和各种组织的关系,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在中方人员和当地雇员以及甲方之间架起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配合中方队经理解决棘手的问题,从而推动项目平稳运作,维护公司利益。
 
    Kalu还多次被评为东方物探国际部“五星级员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