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渤海石油管理局:评选表彰先进集体和最佳员工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吴鹏

国际石油网

2019
01/3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石油 先进集体 表彰

     1月25日,渤海石油管理局“2016-2018年先进集体和最佳员工”评选表彰举行。此项评优活动三年举办一次,来自渤海石油管理局各单位及部门的11个集体和42名个人分获“先进集体”与“最佳员工”荣誉称号。

先进集体和最佳员工评选表彰活动始于2004年,此前已评选出各类优秀集体27个、先进个人145人,他们已成为推动渤海油田不断成长的中坚力量。三年来,围绕渤海油田持续稳产、“质量效益年”等核心任务,渤海石油管理局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勇于实干担当,全体员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增储上产、安全环保、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先进典型不断涌现。评选表彰活动开展于渤海油田高质量稳产3000万吨的攻坚决胜之年和“七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渤海油田持续绿色稳产3000万吨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澎湃力量。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渤海石油管理局局长曹新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