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海油国际:持续提升海外资产创效能力

日期:2019-01-30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张妍

国际石油网

2019
01/3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石油 海外发展 防风险

     1月22日,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海油国际)召开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海外发展经验启示,研讨公司改革发展思路,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总结了2018年海油国际在党建、生产经营、风险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

海油国际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大全球战略重点区域的勘探力度;二是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年度产量指标;三是为重点作业项目提供坚实技术保障;四是持续优化资产组合,扎实推进海外发展战略,为实现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五是进一步提升海外党建、健康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管理能力。

会议提出,在新时代环境下,面临更加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海油国际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执行“作业者、低成本、一体化、人才培养”四大战略,着力提质量、增效益,着力强基础、防风险,积极开展体制机制建设上的有益探索,持续提升海外资产创效能力与抗风险能力,以奋斗和实干助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