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国产量上升和担忧经济放缓 原油周一重挫约3%

日期:2019-01-30    来源:FX168期货频道

国际石油网

2019
01/30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期货

    原油周一下跌约3%,为一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此前美国原油钻探活动增加,暗示在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持续之际,供应将进一步增加。
 
    布兰特原油期货急跌1.71美元,或2.8%,收报每桶59.9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重挫1.70美元,或3.2%,收报每桶51.99美元。
 
    这两个指标原油期货上一次出现更大日跌幅是在12月27日。
 
    “我们看到油价真的开始下行,”RJO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影响油价的)一个因素是我们上周五看到活跃钻机增加。”
 
    据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10座,这是美国创纪录的原油产量不断上升的又一个迹象,这导致市场人气恶化。
 
    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贸易战令油市承压,因投资者对双方将很快结束长达数月的关税之争的乐观情绪消退。这场贸易战损害了中国经济。
 
    尽管政府出台举措支持借贷和投资,但12月中国工业企业利润还是出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本月减产后,原油期货仍有望录得两年多来最大月度涨幅。
 
    布兰特原油期货1月迄今累计上涨近12%,这将是2016年12月以来最大月度百分比涨幅。美国原油期货本月上涨逾13%,为2016年4月以来最大涨幅,当月攀升近2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