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文联慰问集团公司离退休职工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碧泓

国际石油网

2019
01/31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石油 慰问

    1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文体中心座无虚席,中国石油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慰问石油离退休职工文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集团公司离退休职工送上一份年味十足的“文艺大餐”。
 
    集团公司党组发来慰问信,对广大离退休职工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2018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创新,重塑企业形象,弘扬石油精神,稳健发展理念更加巩固,高质量发展成效初步显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既是中国石油全体干部员工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关心、鼎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继续积极为中国石油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党的事业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为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贡献力量。
 
    14时30分,舞蹈《龙凤呈祥》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男子三重唱《365个祝福》用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声唱出了对石油老同志的浓浓关怀和美好祝愿;舞蹈《丝路天音》充满异域风情,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丝绸之路,领略丝路之美,重温汉唐古韵;京歌《咏梅》和表演唱最美石油人,深刻展现了石油人战天斗地、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台下阵阵喝彩;歌舞《追梦新时代》表达了石油儿女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生动展现了石油人实现中国梦的壮志与豪情。演出在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中结束。
 
    集团公司老领导马富才、李克成,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在京单位离退休职工一起观看表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