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川维化工:落实“马上就办”发布新年便民服务第一单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小棚

国际石油网

2019
02/0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规划 考核

     近日,为了进一步将“马上就办”工作抓实抓细,川维化工公司梳理并发布了第一批“薪酬发放”“个税咨询”“社保支付”等便民服务清单,共涉及具体事项5大类26条。

2018年12月,公司紧密结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围绕中国石化推动效率变革、打造世界一流的总体部署,立足实际,抓住公文签报、会议管理、服务客户、服务职工等影响企业活力的关键环节,以“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系统配套、从严管理、扎实推进”为原则,制定了公司“马上就办”三年总体实施方案,促进执行效率、办文效率和服务效率的持续提高。

“光有规划图是无法真正推进工作的,还得有具体的操作法。”公司企业管理处兰军介绍道,为了将该项工作抓实抓细,今年1月,公司制定了“马上就办”工作操作方案,详细锚定了 2019年 “马上就办”重点项目。“我们还将对操作方案中16个项目进行周跟踪、周督办,不仅督促进度,更督查内容和质量,将督查结果纳入月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与评先选优工作紧密结合。”

“薪酬和福利是员工最关心的事情。我们以服务职工为切入点,第一时间梳理出与之相关的5大类26条信息,利用OA办公系统、‘奋进川维’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发布,力争让每一名员工都清楚这些事情找谁办、怎么办、办多久。”人力资源处余春娥说道。

据悉,该公司各职能部门也在紧锣密鼓地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销售中心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嵌入服务客户管理制度之中,提高服务标准,增强客户黏度;行政事务中心牵头推行实施公司员工办理退休离职手续“一次办”服务,精减程序,提高效率;IT服务中心全面系统梳理移动办公软、硬件配置现状,为“马上办、网上办”工作提供必要的基础装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