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油技开迎来电泵服务签约“开门红”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续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9
02/01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技开 中石油 电泵服务

    1月29日记者获悉,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技开)成功中标南苏丹37区电潜泵租赁服务项目,合同总金额超8000万美元,迎来2019年电泵服务项目签约“开门红”。

    2018年,南苏丹37区打破了以往“合同到期后继续延期”惯例,电泵服务项目重新招标。面对新形势、新变化,中油技开南苏丹分公司结合公司提出的“储+采+供+修”服务模式,联合大庆力神泵业有限公司完善技术服务方案,科学制定报价方案,在竞标角逐中脱颖而出,确保了原有市场份额,延续了电潜泵租赁服务项目的辉煌。

    按照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中油技开积极推进电泵服务业务从物资供应向提供产品服务转型。目前,电泵服务业务已拓展到苏丹、南苏丹、哈萨克斯坦、尼日尔、乍得、伊拉克等6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良好的效益。特别是在油价持续波动、市场竞争激烈、传统业务模式受到冲击的情况下,电泵服务项目已累计签约额达13亿美元,连续9年签约额超过5000万美元,实现了该项目可持续发展,为中油技开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海外项目生产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