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江苏LNG全力以赴保冬供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02/0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保供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99971_723855

图为江苏LNG接收站扩建(三期)工程储罐桩基工程顺利竣工。
 
    1月24日,来自尼日利亚的“昂度”号装载6.3万吨液化天然气靠泊昆仑能源江苏LNG码头。据统计,这个公司今年1月共接卸11船80万吨LNG,同比增长30%,全力以赴保障冬季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与此同时,江苏LNG接收站扩建(三期)工程开工建设仅用时2个月,即顺利完成5号、6号两座20万立方米LNG储罐重要分部工程——802根灌注桩及后注浆作业,三期工程建设稳步迈出坚实的一步。

    当前,江苏LNG接收站面临扩建(三期)工程建设、接收站满负荷生产运行、设备检修任务繁重“三期叠加”当口。公司精准管控安全风险、精细管理生产运行、精心维护设备运转,下足“绣花针”功夫,全面分析基础管理和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狠抓问题整改为导向,安全管控亮红线,生产操作提标准,维修抢修精准快,夯实运行的每个环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