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洋浦海事局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海南成品油供应

日期:2019-02-1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供应 成品油运输

    2019年春节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海南全岛的汽油、柴油、航空煤油等成品油消耗巨大。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岛成品油供应顺畅,洋浦海事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全岛成品油市场的供应保障工作,安全监管成品油运输合计9.93万吨。
 
 

 
 
 
    一是积极部署,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细化任务分工,强化码头应急演练和污染物清除单位应急值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二是预警预报,时刻关注辖区天气情况,及时向船舶、代理、码头等相关单位通报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三是提前谋划,要求辖区石化企业提前报送春节期间作业计划,根据各危险品码头船舶靠泊计划,制定相应保障方案,及时安排执法人员登轮检查。四是优先保障,对于企业生产所需的二甲苯、MTBE等化工原料优先保障运输供应,同时全力保障原油、电煤等原料运输供应,确保企业生产不断不乱。五是优质服务,高效为成品油运输船舶办理口岸查验等服务,加强神头港区水域巡航,确保航道清爽有序,保障成品油运输船舶顺畅进出港口。六是动态监管,加强对到港成品油船舶的现场检查力度,利用AIS、CCTV等科技手段,加强动态监管,强化成品油船舶作业安全。
 

 
    春节期间,洋浦海事局安全监管成品油运输合计9.93万吨,其中汽油约2.11万吨,柴油4.3万吨,航空煤油3.52万吨,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辖区石化企业成品油供应顺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