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西南临钻春节七天掀起生产新高潮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安雅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临钻 中石化 钻井

    截止2月11日零时,西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临盘钻井分公司在春节七天假期内,共安装2口、开钻4口、完钻1口,固表层套管4口,完成钻井进尺15655米,掀起生产新高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2月3日,农历新春佳节前一天,该公司召开生产组织运行专题会,要求力争在春节7天长假期间安全、快速、优质完成1.5万米钻井进尺,为全年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工作决定了他们的生活,责任驱使他们选择了留下与坚守。春节7天,该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生产调度指令:
 
    2月4日清晨,春节七天长假的第一天,固井施工人员准时来到了30657队承钻的临104—斜21井施工现场实施固表层作业,从2月3日凌晨开始,这已经是他们连续施工的第4口固表层作业了。大家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操作程序,努力为钻井队下部施工提供优质服务。
 
    除夕夜,西南工区威页39平台组织留守在井场的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大家举杯畅饮,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临盘工区30652队领导班子则把团聚的年夜饭带到了井场,与当班职工及不能回家的单身职工互致祝福、共谈理想、情意浓浓。
 
    大年初一,该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就分别前往施工现场,对节日期间坚持生产、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进行慰问,并叮嘱他们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为完成1.5万米任务努力拼搏。
 
    大年初三,该公司生产部门积极与甲方有关部门协调,及时通知甲方监督人员完成了4口井的二开验收,为节日期间的生产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初五,初六,运输队员工的节日假期早已被紧张繁忙的吊运工作所替代,春节七天假期间,驾驶员们共完成62车次的吊运任务,送柴油10车次100吨,泥材6车次39吨,送钻具两队次,排污泄压15车180方,为繁忙的一线生产加油助力。
 
    “既然选择了石油就是选择了艰辛,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就是临钻精神,这就是2019农历新出佳节临盘钻井人用辛勤和汗水绘就的“新春希望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