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节日装车外运销售硫磺超千吨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水娣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硫磺 中石化

    2月6日年初二,茂名石化联合三车间克服了春节放假外包搬运工人员少、设备老化故障多等困难,当天装车外运销售硫磺1040吨,比平常日翻了一翻,实现了质量合格率及数量准确率二个百分百!。

    在一天的时间里装车外运超千吨硫磺,在节日期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该车间职工积极践行公司“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众志成城,多装快运。早上9时20分,1#、2#硫磺成型二套装置共来了12卡火车/780吨,都是销往省外的,路途远,职工们急装车所急,想出了“兵分二路,交替兼顾”的良策,二套装置同时于9时35分左右开装,他们在现场叉托、监装、复核、记帐,不停地来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1#硫磺成型装置很快装完,人员立即撤到2#硫磺成型装置助力装车,在大家努力拼搏下,提前近2小时完成首批任务。下午16时30分,又来了4卡火车/260吨,他们发扬敢吃苦、勇担当,连续作战的作风,相互支持配合。装完一卡又一卡,腰酸了,腿软了,却一直坚持到晚上18时10分全部装车出厂完毕,确保春节期间炼油后路畅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