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部署节后项目建设重点工作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中石化 石油工程

    2月11日,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四建公司召开专题会,对节后复工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保证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春节过后,四建公司各个外埠项目部人员陆续返程,步入工程建设正轨。为了起好头、开好步,遍布全国各地的项目部先后召开了复工收心及安全教育大会,为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建公司各项目部对项目今年所面临的形势和工作重点做了全面讲解和动员,要求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下一步工作的艰巨性,各部门要认真进行施工策划,人人树立超前意识、责任意识和拼搏意识。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思想上充分重视安全工作,行动上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人员、落实资金,并与考核指标挂钩,每月定期上墙公布,加强责任监督,提高安全管理体系整体运作效率。
 
    四建吊运公司通过视频与各项目部连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对节后复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节后,大批休假的人员将陆续回到项目,开始新的一年的工作。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刚刚过完春节,员工心里的安全意识还没有马上进入紧张状态,在架设施工等高空作业的过程中容易发生高处坠落等意外。为此,吊运公司领导在会上多次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把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酒后上岗。职工们一致表示不负公司领导和职工家属的重托,全面完成工程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