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完成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变电站检修

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周仲宝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3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 检修 石油工程

    日前,由四建电仪公司调试中心负责施工的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110kV变电站检修工作圆满完成。自2011年起,电仪公司连续九年接到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的检修邀请,与业主建立了互信互利的合作共赢关系,凭借“工程精雕细刻、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站稳空客市场。
 
    农历正月初五,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欢悦嬉戏中时,以调试中心技术人员为主的22人检修小组便踏上天津空客A320总装厂110kV变电站的检修征程。本次检修工作安排在正月初五、初六两天进行,共计完成空客110kV总站6个GIS间隔,2台110kV主变,2台10kV接地变、4面高压柜、电缆以及总站整体联动试验工作。由于春节期间车票比较紧张,家住山东的几位参建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初四就自行驾车赶到公司参加检修任务,检修一结束又匆忙的踏上回家的征程。别看检修仅有短短的两天时间,检修小组依然仔细做好每一道道工序。精神饱满的班前讲话、面面俱到的安全质量交底,整整齐齐的文明施工现场,都给业主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质量环节,检修小组成员严格执行空客公司的质量标准,秉承以业主满意为宗旨的服务意识,在施工中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于初六下午保质保量完成所有检修任务,一次性受送电成功,电仪公司检修小组再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业主的信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