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重庆销售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东平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4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重庆销售成品油和非油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首月实现开门红。1月,这个公司实现油品销售36.47万吨,其中纯枪25.5万吨;实现非油销售收入8000万元。油品销售、纯枪销售和非油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9.47%、9.9%、12%。
  
    立足一个“早”字。公司及早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加强责任传递。在1月中旬,就召开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重庆销售提出了2019年要坚持稳健发展方针,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加快建设具有竞争力的一流销售企业的总体工作思路。
  
    着力一个“实”字。抓好促销活动,全力上量增效。为抓好油品销售,公司加强市场调研分析,根据油品市场特点,认真组织 “迎春大BUY年”系列促销活动,充分利用“非常10惠·月月享”品牌会员日活动,提高“油卡盛宴·天天享”活动客户参与的热情,让“年货盛宴·新春享”给客户带来新年温暖和祝福。精心策划开展“年货大街”主题促销活动,组织开展节前专项指导检查,确保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以浓郁的春节主题营造便利店销售氛围,强化商品陈列、氛围营造、开口营销,从“特色氛围”“优惠力度”“贴心服务”三大方面着力增强门店吸引力,提高店销收入,提升非油业务增收创效能力。1月,促销活动带动纯店销收入4940万元。
  
    突出一个“新”字。今年,公司瞄准新的目标,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搞活收入分配,鼓励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围绕扩效上量增效这根主线,实现高质量发展。实行纯枪超量专项奖励,对纯枪量超预算部分,按150元/吨标准给予奖励。还实行月度累计指标拉通考核政策,解决淡旺季、开业停业、非油团购、费用不均衡造成的各单位月度考核波动问题,促使各单位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冲刺。所属万州分公司在节前组织开展了春节大生产活动,新年展现新气象,新春实现新突破。连日来,万州分公司本部片区、开州经营部纯枪日销量突破200吨,忠县、云阳、巫山、巫溪经营部纯枪日销量突破100吨。截至1月30日,这个分公司油品和站内纯枪销售分别完成月度计划进度的138%和104%。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