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EA:今年OPEC以外原油供应增幅较大 令市场消化能力面临挑战

日期:2019-02-14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4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供应 原油产量 油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2月13日)发布报告称,今年全球原油市场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的供应增幅较大,这令市场的消化能力面临挑战。
 
    IEA维持2019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幅140万桶/日不变,其指出:“油价走低以及中国石化项目为原油需求提供支撑,但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则将限制需求的上升空间。”
 
    与此同时,IEA将全球除OPEC以外的原油供应增幅从之前的160万桶/日上调至180万桶/日。
 
    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行动计划合计减产120万桶/日,但目前预计2019年OPEC原油产量将下降至3070万桶/日,1月时IEA曾预计将降至3160万桶/日。
 
    另一方面,委内瑞拉原油产量近两年已经被腰斩至117万桶/日,因受到经济危机以及美国实施的制裁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