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海宁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非法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2-14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4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加油车 柴油

    近日,海宁应急、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对长安镇(高新区)内的“油老鼠”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四起利用流动加油车开展上门销售柴油的违法经营活动。

    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长安镇(高新区)有人利用流动加油车给过往货车销售柴油,部分柴油存在质量问题,导致货车出现运行不良情况。由于加油车流动性强,应急人员多次出击均未取得效果,为此会同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建立联合协查机制,一旦有接警或举报类似情况,即迅速通报协查部门,并由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予以控制,然后由应急管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对当事人进行调查,查清楚柴油的来龙去脉,截止目前在长三角汽车城附近查获三起非法流动加油案件,在长安镇(高新区)查获三辆大型柴油罐车,目前这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