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中航油柳州供应站完成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民航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5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油 供油设备 油品

    春节期间是"春运"客流的高峰期,客流量和航班架次随之增加。在春运期间,南方地区气温寒冷刺骨,柳州供应站克服冰冻天气带来的种种困难,积极配合,精心操作,顺利完成了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供应站航班加油量、加油架次和往年相比都有了新的突破。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油保障工作能平稳有序进行,柳州供应站高度重视,全员上下众志成城,提前制定详细计划,进行了思想动员,组织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油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为安全、优质、及时、准确地为航班提供加油服务打好了基础。柳州供应站按照蓝天公司春运部署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春节期间,每一个工作任务必须随时保持高度的精神集中,以确保油车出发至安检道口、机坪内车辆行驶以及进出机位、接卸航煤、飞机加油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做到有效处理解决;二是加强库站内设施、设备的巡查,杜绝安全隐患,严格监控油品质量,加强源头监管;三是确保加油车辆的各项性能完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严禁加油车辆"带病"工作。
 
    春节黄金周虽然结束了,柳州供应站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以"安全生产,平安春运"为目标,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春运保障工作的完美收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