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用“三心”赢得非油销售开门红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弘宇 康薇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油品 非油销售

    为牢牢抓住岁末年初这一销售旺季,荆门公司以“贴心的优质商品、舒心的高效服务、暖心的浓厚氛围”的“三心”举措,实现1月份非油品销售完成率149%,领跑全省,赢得“开门红”!
 
    贴心的优质商品,契合需求。
 
    “咦,妈妈,妈妈,快看,小猪佩奇!”
 
    “是啊,这礼包还不错的,喜欢吗?”
 
    “嗯!”
 
    “拿上,你去问问那位阿姨,我们买一份回家!”
 
    荆门公司月亮湖加油站便利店大门货架上,小猪佩奇的新年礼包得到了许多小朋友的青睐。
 
    春节临近,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年货采购的需求,荆门公司提前布局,要求各便利店主动要货,尤其对于蟠龙菜、腊香鸡、京山米等地方名优特产要进一步加大库存,确保春节期间商品充足。不仅如此,对于商品的包装也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出现了“小猪佩奇”、“回家吃鸡”等特色产品,极大激发了进店顾客的消费欲望。
 
    舒心的高效服务,获得点赞。
 
    “师傅,您的水杯没水了吧,我们这里提供免费的热水,需要给您装一杯吗?”
 
    “真是细心,这都发现了,那就麻烦了!”
 
    荆门公司钟祥王府加油站加油员小周热心地为一位等待充值的客户倒上了一杯热水。
 
    优质的服务一直是荆门公司推动油非销售的关键法宝,春节之前,荆门公司召开了年度工作会、经营分析会、务虚会等一系列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的非油销售均作出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各加油站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构建站长-班长-员工的层级对标体系,一层做给一层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同时,公司县市两级机关积极组织党团员同志,打造“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到站开展帮扶工作,引导车辆、整理货架、加注油品等,有效减轻基层员工的工作强度,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春运路上的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暖心的浓厚氛围,驻足增量。
 
    “听说你们有‘年购惠’的活动,还给我手机里面发了微信优惠券,今天特地过来看看,有哪些可以参加活动啊?”
 
    “您往这边走,我们专门设置了‘年货节’专柜,都是过年走亲访友能用到的,不仅喜庆,还大气!”
 
    “易捷·年购惠”启动以来,荆门公司沙洋中心加油站不停有消费者进店询问活动详情,站长小陈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年购惠”活动,荆门公司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模式,不仅在加油站通过开口营销、优化便利店布局、张贴海报、播放LED屏、设置专区等方式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还由非油品业务部制作宣传短片,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线上扩散,形成互补式立体宣传。
 
    同时,在有条件的中心城区、高速、国省道加油站张贴窗花、悬挂灯笼、放置小饰品等,突出年的“味道”,让广大车主进站后更加温馨,极大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