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清远石油:多方整合,打响春运返潮“保卫战”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迎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远石油 加油站 石油

    春运期间,地处三省交界的广东清远市再次迎来了各地返流人员高峰,为确保春运返潮期间自营服务区的正常运营,广东清远石油在春节前后多次与相关负责人、入驻商户、物业公司及交通部门进行交流商讨,力争在安全、卫生、商品品类丰富度及供应量、站内车客流量协调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助力春运。春运开始前,该公司组织自营服务区商户就关于如何确保春运期间正常运营召开专项会议,确认商户商品品类及供应量,商户保证在春运期间绝对配合公司相关要求与工作。同时,多次组织商户进行应急安全演练,宣讲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安排服务区经理、服务区助理不定时对商户经营数据进行核实,保证数据真实反应销售。
 
    紧盯销售,多维度支持商品供应。在春运开始后,该公司安排专人紧盯自营服务区商品销售情况,一方面,根据销售实绩对年货四次订货内容进行实时调整,确保热销商品备货充足;另一方面,根据实时车流量和销售实况,对库存不足的商品及时在其它加油站进行调拨,保证服务区便利店商品的丰富度与饱和度。2月8日至13日,日均销售47万,日均毛利额12万。
 
    多方协调,保障业务正常运营。一方面,与当地高速公路交警、路政部门多次沟通,在服务区入口实行交通疏导,顺畅车流进出,确保服务区内车辆达到实时饱和状态,春运期间单边日均车流量达7806车次;另一方面,制定《清远公司春运帮扶方案》,组织机关帮扶,协调借调其他加油站人员12名,临聘便利店销售、补货人员728人次,同时增加了雪糕桶、指引牌、扫把、垃圾桶等设备施,确保服务区最大限度承受车流量的同时保持正常运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