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四川省中国加油卡销售中国山西加油卡

日期:2019-02-18    来源:网络

国际石油网

2019
02/1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卡 中国石油 石油市场

    TIPRO在其年度“能源状况报告”(State Of Energy Report)中报告显示,这个“孤星州”(Lone Star State)的石油产量达到了197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即:阿拉伯石油禁运搅乱全球石油市场的那一年。
 
    具体数据来看,2018年,德州油井产量超过15.4亿桶原油,打破了1973年创下的12.8亿桶的纪录。此外,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德州的天然气产量也在增长,一度达到8.8万亿立方英尺(Tcf)。
 
    世界第三?美国德州石油产量仅次于沙、俄?
 
    如一牛财经此前多次提及,德州之所以在最近几年石油、天然气产量屡破新高主要原因在于该州拥有两个世界级的超大型页岩油田——二叠纪盆地(Permian)、鹰滩油田(Eagle Ford)。
 
    事实上,汇丰银行(HSBC)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州的石油产量如此之大,以至于明年将超过欧佩克成员国——伊朗和伊拉克。
 
    该行表示,如果德州是一个国家的话,德州将成为世界第三大石油生产国,仅次于俄罗斯和沙特。
 
    “这很了不起,二叠纪简直就是对全球经济的祝福,“华盛顿咨询公司Rapidan Energy Group的总裁麦克纳利(Bob McNally)激动地说。
 
    特朗普“能源独立梦”或要实现?
 
    毫无疑问,德州的崛起表明,美国页岩油革命如何重塑了全球能源格局。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州南部也是鹰滩(Eagle Ford)油田的所在地。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开采更多的石油,从而减少了对动荡的中东地区进口的依赖。
 
    麦克纳利表示:“虽然它不会让世界变得和平,但它将减少原油市场的动荡。”
 
    此外,据汇丰银行(HSBC)的数据显示,预计德州的这2大油田的的日产量将从2014年的每天250万桶增至2019年的560万桶。这意味着德州将占美国石油总产量的一半以上。
 
    无独有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3日)也发布报告称,上调2020年美国原油产出预期至1320万桶/日,此前料为1286万桶/日,这意味着美国的原油产量将在明年首度突破1300万桶。
 
    另外,EIA还预计,美国的石油净进口将继续下降,今年预计为平均每天110万桶,而到2020年则不到10万桶,最后到2020年第四季度,EIA预测,美国将成为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净出口国,日净出口量约为90万桶。
 
    换句话说,美国最快在2020年,美国将成为原油和成品油净出口国,这也标志着美国在特朗普政府执政期间或将实现“能源独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